玛卡巴卡

See Ya San Francisco旧金山

行者-BLOGBUS:


深圳—上海—旧金山—波士顿


疲劳的长途飞行,我已经头发乱糟糟两眼肿成核桃,昏昏沉沉中总算到了旧金山(虽然只是中转而不是终点,但也的确令大家感到兴奋。) Maple狂揺我说你看你看!!我睁开眼睛从小窗看下去:一片蓝色 和纵横的山脉 美cry.




welcome to San Francisco~



旧金山机场很大,很现代,该有的都有,整体感觉用我的话来说就是特别洋气,比LA还洋气- -


走出机场阳光很好,暖暖的却不燥热。我在热带呆久了,其实很讨厌太阳。妈妈总说我是老鼠,喜欢阴暗黑黑的地方orz。下了飞机坐Bart到PowellStStation.单程8刀.这里可以说是比较繁华的街了,要去哪里都能到嗯。SFO这个城市真的很美是一座色彩丰富的城市,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,都能感受到强大的包容力和文化的多样。旧金山是一座用故事堆砌出来的城,永远是美国先锋艺术的发源地⋯⋯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. 以及满大街的帅哥美女,跟波士顿满大街的套头卫衣文化衫形成巨大对比。(P.S四处都能看到中文感觉好亲切:)大概是因为SFO华人比较多? )以及日本人和韩国人也非常的多....


著名的金门大桥 Golden Gate Bridge.  和一只笨笨的海鸟



少不了二逼青年orz






旧金山受游人欢迎的景点大概有:金门大桥,渔人码头,恶魔岛,九曲花街,中国城,日本城,艺术宫,硅谷,双子山,优胜美地,Castro,等等.由于时间关系,也只能随便逛逛无法深入了解,照片也只是手机里随手拍下来的一部分(原谅我的懒惰 实在没力气把相机里的传上来了)。常常听说有游客在恶魔岛拍到灵异照片,从小就对妖魔鬼怪感兴趣的我,很不想错过恶魔岛,但是人在集体,只能听从大部分人的决定啦~遗憾遗憾时间关系 此次重点游览了九曲花街和优胜美地。


九曲花街(Lombard Street)为人所熟知的路段就是横贯Hyde和Leavenworth之间的一段 它是全美最弯曲的街道 完全是Z字形 只可以由Hyde街向Leavenworth下坡方向的单向通行~Powell-Hyde线缆车则途经此路段的起点. 夏天的九曲花街繁花似锦 非常漂亮~


我太矮了 不过勉强能从照片看出“Z”吧




街内一户房子 种着很漂亮的花 可能是三角梅




下面这几张 有种宫崎骏动画的感觉





最喜欢的一张图 基本就是这一段路的全貌了



接着是Yosemite National Park. 它的译名太多了 我们一般译作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台湾译优胜美地国家公园. 位于CA东部Sierra Nevada. 来之前我只知道它号称美西最美丽、和大峡谷国家公园、黄石国家公园齐名.  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很想去非常想去黄石 可是没机会QAQ 所以此行我抱着很大的期待 结果却有点失望 风景很美 感觉却跟新疆喀纳斯差不多 不告诉我这是哪里我真的会以为自己又到了新疆. 不过可能是去的季节不太对?但同行的伙伴们对这里的评价倒是蛮好的.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4)